close
 
   
~☆曾經的感動☆~
 
喜歡和妳聊天的感覺  
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隔絕 
我們一直 無所不談著
 什麼八卦的新聞
言語上的..
我們總會含蓄的道聲謝謝 
我們時常想念著對方 
卻祗是借著
 螢幕上的文字和話筒那頭的聲音
 
 我們感受了彼此
見了面 我想抱妳 
沒有別的企圖 
能將妳輕輕的抱在懷中 
 感覺妳的溫柔
平靜心情裡的傷痛
 
含淚的雙眼  不代表什麼 
 是我的感動  感動著有妳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
有妳的陪伴
希望 妳過得比我好
而我心中
卻是希望能陪妳一輩子 
 
我關了門 又打開門
打開門 又關了門 
 我關上昨日的大門  活在今日
我打開了明日的大門 活在今日
打開門 我知道還有明日 
 關上門 我不想回憶昨日
在今日奔走 
走向明日的出口
  
我試著揮動今日的翅膀
  讓自已看得更高更遠
 
心裡產生昨日畏懼
 害怕又在掉入了迷宮 
順著揚昇的風勢
  讓我滑向那明日的海洋  
 
 
看著你的文語表達,我哭了,感動了,
眼淚不停的湧了出來,
激動的湧了出來...
是啊,我們感受了彼此,
是啊,我好想讓你緊緊的抱著,哭著,
放聲的大哭呀
 
妳可知道我真的是累了.....好累啊!
  可是我仍舊無法展開雙翅,找到自己的天空,
這是宿命,是因緣的註定是吧?!
 
我相信,這輩子是我欠他的,我會還完,...
還完不再欠,永遠不要
   人生除了伴侶,肯定需要其他異性的欣賞和扶助,
謝謝你,謝謝你平靜我心裡面的痛,
這樣的情比什麼都值得了,
 
含淚的雙眼代表的是我真情感動,想你的感動,
願意陪我ㄧ輩子的感動,
我愛這樣的感動,一輩子永遠永遠... 
 
我不要你心理產生昨日的畏懼與害怕,
我們都不可以在掉入了迷宮,好嗎?!
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手牽手打勾勾
 
 
 
 
T.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T.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