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一天我不再煩你,

就這麼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

沒有了想你時的電話,每次的簡訊,每天的關心,

每次對你的依賴,每天的小小渴望....。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

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呢?

還是要接受該接受的當下感動吧..你接受了

那樣的悸動..

 

你好事發生了...

你有了困擾...

不會啦

我該祝福該成全

該不可以那麼小心眼。

 

 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若想要一件東西,該捨得就該讓你放心。

 它若註定是你的,就永遠屬於你;

它若不是你的,那根本就不需強求..

 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

好好的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

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

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我 會永遠記得你  因為你值得...

也希望你空出心的時候 記得我..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我要的是我們都有好心情啦^^

 

相信ㄧ切都是命.....天註定

 

。✿T.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T.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